小川普揭拜登家族腐敗史 怒批韓特「史上最不道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2020美國大選年的「十月驚奇」接連不斷,繼拜登之子韓特的腐敗醜聞被《紐約郵報》陸續報導後,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15日在個人臉書上發布影片,列舉多項拜登父子與中共之間的腐敗事蹟,他在影片中說到,自己是美國總統的兒子,清楚擔任第一家庭成員的壓力,他經歷過一切,他可以很有自信地說,拜登的兒子韓特是美國政治史上最不道德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之子 小唐納川普:「我了解成為第一家庭重要成員的壓力。相信我,我已經經歷了所有這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我敢保證,喬·拜登的兒子韓特是政治史上最不道德的人之一。」「韓特拜登曾用空軍二號與他的父親一同前往中國,與中國共產黨最高官員進行商務會議。韓特創立並擔任一家私募股權公司的董事會成員,該公司通過中國國有銀行從中共政府籌集了15億美元。韓特與擁護中國共產主義份子有所連繫,這些人向拜登提供了數百萬美元,以換取他們可以接觸到跟美軍在科技發展有合作的美國公司。」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以「拜登家族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的家族」為題,在15日發布了長達6分鐘的影片。影片中提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曾透過其副總統職務之便,幫助韓特與具有中共官方背景的企業往來,牟取巨額不當利益,甚至危害美國擁有的技術和安全。韓特甚至涉及俄羅斯人口販賣的交易。小川普表示美國參議院曾對拜登家族做深入調查,但大多數人不知道,是因為主流媒體掩蓋了這些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