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46年首辦科技日 攜裕隆發表「電動車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繼續看到,電子大廠鴻海成立46年,首度對外舉行科技日活動,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共同發表「電動車平台」,創辦人郭台銘雖然人在美國,也拍攝影片,另類登場。

倒數聲中科技大廠鴻海,10月16日舉行首次「鴻海科技日」,10點18分一到,創辦人郭台銘,跨海登場。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他不但要守成,還要帶領鴻海集團,再往前衝,我也在此,鄭重宣佈,第一屆鴻海科技日正式開始。」

外界最關心的EV電動車開放平台正式亮相,鴻海聯手裕隆,合資成立新公司命名為「鴻華」,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現場站台。

裕隆董事長 嚴陳莉蓮:「汽車產業正迎向一場,新的跨越性的改變。傳統以內燃機為動力的設計思維,將被電能所取代,這將會帶動一個全新的汽車鏈供應。」

鴻海號稱以軟體、硬體開放架構,成為電動車業界安卓,結合兩強優勢,更快切入市場。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我們將提出EV軟體和硬體的開放平台,也就是MIH開放平台,開放的意思,就是把我們的成果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擁有、一起改善,能夠讓台灣的EV產業不要重複投資,縮短EV產品的開發時程,讓台灣的EV產品,可以更快速的進入市場。」

現場LOGO以「3+3」 等於無限大為主題,代表「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三大產業,外加「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也代表從代工產業,切入高科技領域,動作越來越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