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重磅 揭拜登家族與中共利益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紐約郵報》連續揭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兒子韓特的醜聞。除了拜登本人對烏克蘭政府施壓,兒子韓特還被曝光利用父親的權力與中共往來的利益相關。川普總統再度批評拜登父子貪腐,背叛美國。

《紐約郵報》14號首先爆料,拜登在副總統任內,對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解雇正在調查烏克蘭能源公司( Burisma )的最高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疑似藉此讓身為董事會成員的兒子韓特脫罪。

原「中國人權」主席 劉青 :「作為一個美國的副總統,一般來說,是不參與直接的這個政治活動。但是他居然跑到烏克蘭去,要求烏克蘭將他們的檢察長免職,不僅是這個直接參與這個國際重大政治事件,而且從某個方面來說,也是直接干涉它國內政。這些爆料出現了之後,拜登躲進地下室,連他的這個競選活動也不做了,更不要說接受媒體詢問,回答這些資料的問題。」

《紐約郵報》15號接著爆料,在一封2017年8月2號由韓特發出的電郵中,談到了他與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之間達成的一項交易。根據這項交易,韓特預計將從一家賦予他一半所有權的控股公司那裡得到每年1000多萬美元的收入。韓特寫道,這筆錢僅作為葉簡明支付給他的「介紹」費。

據了解,葉簡明的公司也為中共的軍事和情報部門提供服務。知情人士說,葉簡明提議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投資美國的基礎設施和能源交易。

而韓特在拜登任職副總統期間,六次造訪中國,每一次都有國安規格的隨扈同行。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 秦鵬:「事實上拜登在這個過程中,他起到了這個作用。也就是說,沒有這種背後的政治權利的交易,沒有背後的甚至是出賣美國國家利益的這種交易來講,那麼不管是烏克蘭公司,還是說中國的華信或者是俄羅斯的這個公司等等,都不會給他那麼多的錢。所以這個其實就暴露出來,拜登跟中共的這種勾結。」

拜登之前曾對外宣稱,從沒有與兒子談過他的海外生意。不過醜聞爆發後,拜登陣營拒絕回應,也沒有否認電子郵件的真實性。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認為,目前拜登父子對這個郵件和短信的真偽性,不敢做出評價。從這個角度來講,似乎可以證明這些信息的真實性。

秦鵬:「這次郵件的爆發出來,我們看到事實上是拜登在裡邊參與了他兒子的一些事情。所以這個就是導致『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所以這種情況下,拜登會不會拿著美國的國家利益跟中共去交換,他是不是會在未來和中共發生各種衝突的時候,把美國出賣給中共?所以這個實際上對美國人來講,是一個很可怕的事。」

《紐約郵報》揭露拜登兒子的醜聞,被臉書和推特不尋常的刪除,引起輿論譁然。兩家公司的動作引發共和黨參議員的不滿,並向聯邦通信會告發,要求兩家公司負責人到國會說明。眾議院眾多名議員也簽名要求FBI局長解密手上有的資料,向民眾公布真相。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