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倒數!BBC預測川普獲勝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美國即將於11月3日舉辦2020年總統大選,選戰逐漸進入白熱化,爭取連任的川普對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英國廣播公司》(BBC)對此預測川普勝選的五大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紐約郵報》爆出民主黨參選人拜登跟他兒子與烏克蘭、中共企業的交易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刊文報導,這將會是預測川普勝選的原因之一。再來就是關鍵的搖擺州,加上民調可能的錯誤。

《英國廣播公司》:「當時顯示柯林頓、希拉蕊的平均民調領先川普3%左右,而她確實也以2%的優勢贏得了全民普選,這與民調非常接近,但在美國我們不是這樣看總統大選的。總統川普在多數關鍵州取得勝利,並最終走進了白宮。」

2016年,希拉蕊對上川普,雖然民調與實際得票數都高於川普,但在美國選舉人制度下,川普獲得多數州的選票,仍舊成功贏得大選,如果川普這次能在搖擺州 賓夕法尼亞州與佛州獲得勝利,同樣能藉由取得過半數的選舉人票,連任總統職位。以及民調機構可能錯估未經大學教育的選民,以及白人族群對川普的支持度等情況,也將影響結果。

美國總統 川普 Vs.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9.29):「拜登他想要將國家封關起來,他只會摧毀這個國家,而我做的是保持國家開放。(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題,你可以閉嘴嗎?)。」

在第一次總統辯論上,川普與拜登展開激辯,BBC分析,如果在22日即將進行的第二次辯論會,川普能表現的更穩重、更具有總統的言行舉止,而拜登則出現口誤或戲劇性的失誤,那麼美國選民可能會傾向於支持川普。

而BBC提出最後一種川普勝選的可能,就是拜登在參加競選活動之下出現失誤,引發選民質疑他的年齡是否適合擔任總統,也將導致川普的勝率突飛猛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