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建國市場許願燈揭牌 賴清德帶來蔡英文賀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今天副總統賴清德一早來到台中,參加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起駕典禮,以及台中建國市場許願樹揭牌儀式,期盼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活動,因中共肺炎延後206天,今天副總統賴清德、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樂成宮廟埕點燃起馬炮舉行起駕儀式,因應防疫,遶境天數也從22天縮短為5天,徒步改車隊遶境。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媽祖沒有依照以往遶境時間農曆3月初一出巡,但仍然選擇今天良辰吉日起駕,來保庇台中一切平安,台灣一切順利。」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次的遶境,媽祖會保佑國泰民安,地方平安,疫情趕快消失無蹤,鄉親平安幸福。」

賴清德特別感謝樂成宮,在他擔任台南市長時曾捐大筆善款幫忙台南大地震救災;隨後他前前往台中市建國市場參加祈福活動,並且還帶來總統蔡英文賀匾,親自為祈福許願樹啟用揭牌。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建國市場本來就是全國最大、最出名、停車位最多、而且賣的東西最齊全、品質最好的公有市場。」

建國市場遷移新址邁入第4年,賴清德感謝市場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配合政府政策,防疫才有亮眼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