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推特卻遭Antifa攻擊!受害非裔男質問拜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為了抗議推特、臉書阻止用戶傳播《紐約郵報》有關拜登父子醜聞的報導,17日,右翼團體「拯救美國小組」(Team Save America)在舊金山舉行了一場集會,譴責社交媒體巨擘審查言論。當天卻遭到百名蒙面人士鬧場叫囂和暴力襲擊,其中有些人高舉Antifa的旗幟。集會主辦者安德森被他們打掉了門牙,他事後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再次質問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對激進極端左派Antifa的立場。

「拯救美國小組」成員 Philip Anderson:「喬‧拜登,我有個問題要問你,你曾說Antifa只是一種理念。這就是你所說的只是一種理念的Antifa。這就是他們對我做的,喬‧拜登,我因為Antifa,現在正在醫院。所以我想問你,在你看到這種情況後,你是否仍然認為Antifa只是一種理念?」

舊金山警方表示,這場衝突共有6人受傷,包含3名受到胡椒噴霧和腐蝕性化學物質襲擊的警員,但當天沒有逮捕任何人。美國總統川普曾公開表態,認為Antifa是一個危險的、主張暴力的極端組織。然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10月初的總統辯論會上,則公開說,「Antifa只是一種理念,而非組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