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百歲人瑞受蔡總統探訪 肯定護台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重陽節前夕,蔡英文總統為了表達對百歲人瑞的關懷與敬意,特別在今(19)日上午前往嘉義縣拜訪107歲人瑞 黃德成 先生、及100歲人瑞 呂陳娘 女士,總統親自致贈金鎖片、敬老狀及水果禮盒等賀禮,祝福2位老人家身體健康、福壽延年。而人瑞長者,也肯定總統守護台灣民主的路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嘉義縣長 翁章梁:「祝你百歲快樂、祝你百歲快樂、祝你百歲快樂、祝你百歲快樂、 喔 107歲 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鄰長喔 鄰長」

嘉義縣長翁章梁:「這麼多人來跟您祝賀重陽節快樂,高興嗎」

107歲人瑞黃德成:「喔 高興」

嘉義縣長翁章梁:「高興喔,那總統繼續存錢買武器啦」

107歲人瑞黃德成:「總統這樣很對,這樣是正確的。」

107歲人瑞黃德成VS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會做這樣是很好,要顧我們台灣啦。一定要顧的啊,沒顧我們台灣怎麼可以,對啦,可以讓大家安心過日子。」

蔡英文總統親自為107歲人瑞黃德成先生掛上金鎖片,並贈送水果禮盒及禮金等賀禮,會後並與黃德成先生四代同堂的親友團們合影留念,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