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第二場辯論|中文同聲翻譯

2020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將在台灣時間10月23日早上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2020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將在台灣時間10月23日早上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登場,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對決。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更精采的直播畫面,敬請收看新唐人直播。

 

 

美國2020選戰進入倒計時,雙方近日馬不停蹄地到各地競選造勢。川普染疫康復後,週一(美東時間12日)到佛州,週二賓州,週三去愛荷華州;拜登週四則趕往費城,出席「市民大會」與選民互動。

台灣時間10月23日早,雙方最後一場2020大選總統辯論,將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舉行,為選民提供最後觀戰機會,從而做出選擇。

美國總統及副總統系列辯論會,原計劃有4場。但因川普總統10月2日(美東時間)染疫,雖然3天後即出院並康復,但總統辯論委員會建議改採視訊舉行,在川普表示視訊辯論「很荒謬」並拒絕後,第三場辯論取消。

共和黨和民主黨在很多議題上都有分歧,特別在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問題上,雙方辯論激烈,拜登及哈里斯緊咬美國死亡二十多萬,是川普政府的抗疫失敗,川普及彭斯則強調這是因為中共隱瞞導致疫情蔓延全球,應追責中共。

在中美貿易問題上,哈里斯說,川普的貿易戰輸了,彭斯則表示,「喬·拜登從未與之抗爭過。在過去幾十年中,拜登一直是中國共產黨的啦啦隊長。」

對於雙方的政績,川普指責拜登從政47年,「喬今天說的事,一件都沒做過。」川普還說,扭轉拜登從政47年的破壞就是他的政績,疫情後將快速恢復美國經濟,明年將是最好年份之一。

中國也在轉播美國的辯論,但講到中國問題時,特別播出中共視為政治敏感的話題,如人權迫害、香港問題,就會立刻遭到「封殺」。

這場備受矚目的系列辯論始於9月29日(美東時間),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主持人設計了6個話題:最高法院大法官之爭、中共病毒大流行、美國經濟、抗議和暴力、美國大選的公正性、總統候選人的記錄;但雙方辯論又擴展了4個話題,即奧巴馬醫療保險,稅務問題,拜登兒子的醜聞,氣候變化。

第二場10月7日(美東時間)副總統候選人彭斯和哈里斯的辯論,則加上了中國問題,外交問題、候選人的健康,移交權力,黨派之爭。

第三場10月15日(美東時間)的總統辯論取消。

第四場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將於台灣時間10月23日早上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舉行。預計仍然離不了上述熱點話題,雙方辯論仍會十分激烈,火花四射。

【LIVE直播收看時間】
台灣時間10月23日(週五)早上 
8:30—9:00:專家點評,透析選情
9:00—10:30:總統候選人辯論(同聲翻譯)
10:30—12:20:專家點評解析

【新唐人直播看點】
1. 高水平的同聲翻譯
2. 重金購買美國五大台的版權畫面,豐富視角,帶您直擊激烈辯論現場
3. 專家點評,透析辯論會看點與重點

【LIVE直播收看方法】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官網-24hr直播: bit.ly/新唐人亞太直播
YouTube-24hr直播: bit.ly/3iGN8eu
臉書: facebook.com/ntdtv.com.tw

▸ 新唐人電視台
官網: www.ntdtv.com
YouTube: youtube.com/user/NTDCHINESE/featured

******

以下連結為大紀元時報的播出:
▸ YouTube 
大紀元新聞網: https://bit.ly/33xbbrR
大紀元新聞看點: https://bit.ly/3jD8Ely
香港大紀元: https://bit.ly/2SsrKPB

▸ 臉書
大紀元總部: 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台灣: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推特
大紀元推特: twitter.com/dajiyuan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