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惠南市醫就醫民眾 台南城中獅子會捐贈50台輪椅

林江和總監(中)、朱華祺會長(左)號召下募得50台輪椅,捐贈台南市立醫院,由蔡良敏院長(右)頒發感謝狀,感謝獅子會的仁心義舉。(台南市立醫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為體恤長者與行動不便民眾就醫,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城中獅子會捐贈50台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19日在衛生局汪群超主任秘書的見證下,由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感謝獅子會的仁心義舉,與南市醫共同營造舒適、安全、健康就醫環境。

感謝獅友熱心參與,傳遞善能量,提升長者與有需要的病患就醫便利性。(台南市立醫院提供)
感謝獅友熱心參與,傳遞善能量,提升長者與有需要的病患就醫便利性。(台南市立醫院提供)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表示,南市醫對於行動不便的就醫患者,在第一時間就提供協助,只要行動不便患者一下車,志工們就會馬上提供輪椅,協助他們就醫。感謝台南市城中獅子會以實質行動照顧不良於行患者的需求,這款輪椅採用航太級合金材質,不會生鏽,且輕巧方便使用,坐墊可替換。對於行動不便的患者,是非常方便的行動輔具,這批輪椅會是南市醫無障礙就醫服務的得力助手。

   台南市城中獅子會會長朱華祺表示,不少獅友或親友到南市醫就醫時,感受醫護的專業與親切,發起捐贈輪椅的活動,不到1個半小時就募集到50台輪椅共45萬的經費。面對老年化社會來臨,隨著年紀漸長,總是會面臨病痛或行動不便之時。感謝獅友熱心參與,傳遞獅子會的精神,關懷民眾,希望小小心意能夠帶給他人大大的方便,傳遞善能量促進社會正向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