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奔三州造勢 兒電郵醜聞連環爆拖累拜登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再過14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在上個週末,連跑三個州,參加造勢大會。在拜登次子韓特的醜聞爆發之後,連帶衝擊拜登的民調。16日拜登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生氣的說「我無話可說」,批評這是誹謗。不過,烏克蘭議員表示,還有第二台筆電存有拜登家族貪汙腐敗的證據。

上週末,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兩天連跑三個搖擺州,出席造勢活動,包括密西根州(Michigan)、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及內華達州(Nevada)。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8):「拜登一直是一個貪贓舞弊的政客。在我看來,拜登家族是一個犯罪企業。」

相較於川普在各個州造勢,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則是待在家,沒有公開行程。

美國投資者商業日報新聞總編輯 Ed Carson(2020.10.16):「在可能選民當中,拜登目前領先川普5.2個百分點,48.7%對上43.5%。但回到星期一我們首次發布民調,拜登當時領先8.5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這是拜登第一次民調低於50%。」

美國民調機構 IBD / TIPP 16號公布的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低於50%,雙方差距5.2%。到了18號,雙方差距進一步收窄,差距5個百分點。

日前,「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披露拜登次子韓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醜聞,連帶衝擊敗登的民調數字。 「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18號報導,共和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的烏克蘭合夥人、烏克蘭國會議員德卡奇(Andrii Derkach)在臉書上表示,還有「第二台筆電」,存有拜登家族貪汙腐敗的證據。德卡奇並表示,「這台筆電已經交給烏克蘭執法部門」。不過現在,已經無法找到德卡奇的臉書。

不過,可以預見,川普與拜登在這禮拜22日的最後一場辯論會,勢必聚焦在拜登家族的一連串醜聞上,到時候,拜登很難躲過涉及他們父子,關於烏克蘭和中共的腐敗交易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