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糕餅麻油節 捐發票吃美味順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北港國際糕餅麻油節,上週末(17日)美味登場,現場舉辦民眾捐發票助弱勢團體,即可換麻油料理的活動,香味四溢的麻油香,令人垂涎三尺,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

飄香四溢的麻油雞湯,淋到Q彈的麵線上,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2020北港國際糕餅麻油節,舉辦捐發票換麻油料理,讓民眾不僅享美食還兼做公益。

民眾 蔡先生:「好吃啊!讚!」

民眾 賴女士:「麻油就是熱身,補身體,促進血液循環。」

舉辦多年的北港糕餅麻油節,首次移到北港的中心點,武德宮廣場舉辦。北港形象商圈理事長陳威任表示,北港一年有超過6百萬人次造訪,希望把造訪民眾由進香客逐漸轉變為觀光客。

北港形象商圈理事長 陳威任:「當人潮來的時候,我們儘量把他疏導到各區域,讓所有的來客數,在北港停留的時間拉長。」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 許根尉:「希望能夠帶動地方產業,跟宗教、跟文化的底蘊做結合,那北港會變成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好地方。」

除了頗負盛名的麻油,北港糕餅同時也是遊客必買的人氣特產,口味眾多琳瑯滿目。陳威任表示,不只有聞名的在地特產,民眾還可以探尋北港文化古蹟,體驗北港好吃又好玩的雙重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