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批「中共病毒」:這筆帳總有一天要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好,美國確診超過8百21萬、死亡22萬多人,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週一到美國智庫)演說,他在回應向中共追責的提問時,直呼「中共病毒」,並強調疫情在美國造成的巨大經濟損失,相當於美國4年的GDP,約20萬億美元。他譴責中共掩蓋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美國人決心追查源頭,勢必要中共負起全部責任,這筆帳總會有到來的一天。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10.19):「最令人震驚的是,我們知道當中國開始全面限制國內旅遊時,中共卻同意讓成千上萬可能感染病毒的中國人,自由的飛往各個世界的大城市,因而實質上造成了這場全球大流行瘟疫。中共必須停止向自由世界掩蓋這些訊息,再來是美國民眾希望中國共產黨,要對美國在這起致命的CCP virus(中共病毒),造成的數兆美元以及不幸被奪走生命的損失,負起全部責任,而這筆帳必有它到來的一天。」

納瓦洛這場演說的主題為「中國貿易政策8大致命罪孽」,再度譴責中共犯下「七宗罪」,指出中共對美國發動多方攻勢,包括經濟戰、網路戰,強迫技術轉讓、竊取知慧財產權、產品傾銷等等,並提及世衛組織當初包庇中共掩蓋疫情,譴責中共還想操控聯合國組織,攻擊美國民主政治制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