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4度阻蘇揆報告 立院空轉一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立法院今天持續美豬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第4度施政報告被擋,國民黨持續杯葛議事,讓蘇貞昌無法上台施政報告,議事空轉一天。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排定23日處理紓困3.0,下周二(27日)再安排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立法院美豬攻防戰持續1個月,依國民黨自家智庫10月份的民調看來,相較於9月份民調,政黨支持度幾乎「沒有影響」。

立法院議場正中間,國民黨豬隊友再度出動,還擺上蔡英文、蘇貞昌的人形立牌,藍營立委第四度佔領議場,讓蘇貞昌仍舊無法上台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 蘇貞昌:「邀請我來做施政報告,卻因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甚至於也妨礙了其他黨的立委行使職權,卻又每天領那麼多錢。」

國民黨團總召 林為洲:「擋你施政報告, 剛好而已啦。態度喔,太傲慢了嘛。」

國民黨團揚言,杯葛到底,除非總統蔡英文願意來立法院,針對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做報告,但朝野協商後沒共識,恐怕議事將繼續空轉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