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想5奈米」龍芯董座:28奈米夠用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五中全會又有變?習近平王岐山同框亮相受矚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王岐山大管家、中紀委巡視專員董宏被調查,海外黨媒刊文盤點在五中全會上「隕落」的眾多中共大佬們,被指為黨內有大佬下台放風。

不過,19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常委及王岐山等人都現身「抗美援朝」的70週年特展。其中王岐山被傳在五中全會可能出事,此次與習同時現身引人關注。

===

巡視組進駐不久 湖北高院副院長張忠斌自殺

湖北省高級法院副院長張忠斌19日下午在辦公室內自殺身亡,而就在10天前,中紀委第二巡視組進駐到湖北省。外界懷疑,張忠斌自殺與巡視組審查湖北官場有關。

===

基督被縮寫成JD 宗教信仰被迫「跟黨走」

在中國,無論是官方承認的教會,還是被政府打壓的地下教會,無論是大的宗教,還是小的民間信仰,都被當局要求「隨黨姓」,「跟黨走」。據美國和西方專注於中國宗教和人權問題的機構介紹,近來,中國(中共)政府加緊整治各種宗教信仰的同時,進一步灌輸無神論和對中共領袖的崇拜。

===

坦言中國IT基礎弱 龍芯董座:28奈米夠用了

美中科技戰開打,美國緊掐中國晶片產業,不過19日,《環球時報》報導,中國晶片商龍芯董事長胡偉武承認,中國IT產業基礎薄弱,對於中國想要擺脫現狀需要多久?他坦言還須要「2個5年」,並呼籲「不要再想著誰做5奈米」,直說「28奈米夠用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