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頒金門殉職上士褒揚令:加速採購新戰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金門戰車翻覆,不幸殉職的國軍上士林楷強,今天上午在高雄舉辦公祭儀式,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身分頒贈褒揚令,強調會加速完成新式戰車的採購,並優先調整適宜戰車到烈嶼地區。

「頒贈褒揚令」

總統蔡英文親頒贈褒揚令,給8日在金門烈嶼戰車翻覆事故中殉職的陸軍中士林楷強,由林楷強父親代表接受,另外也由陸軍司令陳寶餘,追晉林楷強為上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我們國軍、也是國家的損失,我們全體國人都感到萬分的不捨。今天我代表國人前來追思,向林楷強致上最高敬意,感謝他為國家盡忠、犧牲奉獻。」 總統蔡英文由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向家屬致意,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各黨派人士代表也都出席告別式。蔡英文強調,會加速完成新式戰車採購。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家安全必須要由國軍來守護,所以各位弟兄姊妹務必要把悲傷化為力量,繼續堅守崗位。我也要向各位弟兄姊妹保證,會加速完成新式戰車採購,並且優先調整適宜戰車到烈嶼地區,成為部隊訓練的最佳後盾。」 蔡英文也特別要求國防部,除了從優撫恤,也務必要繼續給家屬最大的協助,一定要照顧好楷強的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