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印度有意與台灣啟動貿易談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彭博爆:印度有意與台灣啟動貿易談判

外媒彭博今天(20日)引述匿名印度政府高層官員消息報導,隨著印中關係惡化,在印度政府內部,越來越多的人支持正式啟動印度與台灣之間的貿易協議談判。稍早,莫迪政府批准通過台灣鴻海集團、緯創與和碩等企業在當地設廠,與台灣敲定貿易協議,有助印度尋求擴大科技與電子產業投資的目標。

===

9月外銷訂單500.3億美元連7紅 創歷史新高

消費性電子產品備貨持續帶動商機成長,經濟部統計處今天公布9月外銷訂單統計,達500.3億美元,年增9.9%,創下連7紅紀錄,也創下歷史新高。

===

台積電南科工安意外 2工人遭強鹼化學液灼傷

台積電南科P18廠今下午傳出工安意外,2名年約20歲的下包商男工人在進行廢液管線工程時,不慎遭TMAH(氫氧化四甲胺)噴濺,兩人手、臉部灼傷,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後,趕緊用大量清水清洗患部,並緊急送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

又傳共諜案!檢搜索軍情局3退役將校

台北地檢署和調查局國安站追查共諜案發現,軍情局的退役岳姓少將、張姓退役上校、周姓退役上校,在2013年至2017年期間,陸續前往中國與中共國安人員見面。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國安站搜索3名退休軍人住處,並約談3人到案,全案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偵辦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