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地時裝秀 東里鐵馬驛站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第三屆「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上週六(17日)在花蓮東里鐵馬驛站舉行,來自全國的61位設計師競逐後,最後由8位角逐冠軍,活動還邀請金鐘影帝溫昇豪,現場演唱,還有特別的「毛小孩」創意走秀,不受控的走秀場面,讓現場笑聲連連。

模特兒身穿來自全國8位設計師的作品,以花東縱谷為背景,而火車月台就是伸展台。今年設計師以「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創作,結合伊林模特兒的精彩展演,讓現場觀眾感受到國際級的演出。

花東縱管處處長 郭振陵:「今年我們因為疫情的因素,國內有很多設計家都來參與,所以今年的競爭都相當的激烈,那所有的成品也非常有特色。」

來自基隆,剛從倫敦回國的時裝設計師程梓賓,以藝術家江賢二的畫作「比西里岸之夢」為靈感,以新人姿態拿下冠軍。

2020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冠軍 程梓賓:「因為以前我在倫敦讀書,然後這是我回來台灣第一個台灣的比賽,我覺得算是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被這個社會認可的感覺,所以我其實很開心。」

除了創作比賽外,針織女王潘怡良也展出一系列服裝秀,透過模特兒精彩展演,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活動也邀請金鐘影帝溫昇豪現場演唱,讓現場粉絲們尖叫連連;

另外還有藝術家優席夫,以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所創作的稻田彩繪巨幅畫作。

到了晚間,17組鏟屎官帶著自己心愛的「毛小孩」組成創意走秀。「毛小孩」的首次時尚秀,希望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讓更多「浪浪」找到溫暖的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