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吃冰聽歌觀夜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周末舉辦「呷涼祭 冰品集市」,網羅全台冰品名店,無論是文青雪花冰或是三代老店傳統滋味,話題冰品全都有,現場有音樂演出,晚上看港都百萬海色夜景交織的璀璨燈光秀。

白色雪花般一層一層的往上堆疊,外層一抹綠,用噴槍烤出來的脆脆糖衣,熱騰騰布蕾鋪在最上層,一碗清涼消暑的冰品大功告成;剉冰一圈又一圈,鋪的像小山一樣高,放上六顆現煮大湯圓的冰火湯圓冰,再淋上清雅的桂花釀,熱騰騰的湯圓遇到冰,糯米湯圓皮更彈牙。

民眾:「台北東門下來的,所以第一次聽到,所以就想來買看看這樣子,然後剛剛吃下來,感覺還滿香滿濃的抹茶味,還滿重的。」

民眾:「剛剛在吃的時候,他的抹茶味道還滿還滿濃郁的,上面還有一層的烤布蕾。他們說,他們是自己的特製的烤布蕾醬這樣子。」

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集結北中南人氣冰品:有日式刨冰、台式剉冰、手切冰淇淋,以及其他創新冰餅等,一共16家特色冰品,現場還有音樂雙舞台開唱,選物散策設計手作,以及在地餐車超級美食,民眾可將上百個原創品牌,一次打卡。

民眾:「追蹤一些市集啊!聽說,這是有在流行音樂中心有舉辦,所以趁假日來這邊走走這樣。」

民眾:「要買來自新加坡的手切冰淇淋,覺得很特別,因為台灣比較沒有這種東西。」

走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鯨魚堤岸盡情的吃冰,感受港都的海,看著夕陽餘暉,享受著入秋的高雄,感受高雄海港城市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