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進軍衛星市場!和比爾蓋茲投資公司合作|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1 日訊】美國資助巴西電信商 以阻止華為參與5G

《路透》報導,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率領的代表團近日正在訪問巴西,隨團的美國進出口銀行(Export-Import Bank)20日與巴西簽署總價值10億美元融資協議,該協議包括5G電訊在內的商業合作領域。

========

國泰航空裁掉8500個職位 勞動部:台灣裁40人

國泰航空集團削減約8500個職位,國泰港龍航空即起停止營運。勞動部官員指出,據初步掌握,國泰航空在台灣的員工有431人,預計裁員40人。

========

群創進軍衛星市場!和比爾蓋茲投資公司合作

群創 與衛星通訊新創公司 Kymeta 共同推出的液晶超表面平板衛星天線,值得注意的是,Kymeta 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領頭投資,群創此舉除了代表瞄準未來衛星通訊商機,也是代表鴻海集團更進一步強化與微軟集團的合作關係。

========

Nokia專利戰獲勝 擬禁聯想在德銷售筆電等產品

芬蘭科技巨頭Nokia和中國聯想(Lenovo)間的專利戰在今年9月有所進展,德國慕尼黑法院在9月30日發出禁令,禁止聯想出售任何使用Nokia「H.264技術」(影像編碼技術)的產品,Nokia說,公司正尋求執行德國的裁決,意味著聯想包括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在內的產品,都將禁止在德國銷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