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6萬人接種國產疫苗 低燒紅腫都正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國6萬人接種國產疫苗 低燒紅腫都正常?

中國的中共肺炎疫苗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卻已投入大規模使用,還輸出讓各個國家進行測試,卻傳出受試者出現嗜睡、發燒、頭暈等不適症狀,對此,中共科技部社會發展科技司副司長田保國20日指出,中國目前6萬人成接種「白老鼠」並未通報嚴重不良反應報告,但任何疫苗在研發試驗或上市後發生不良反應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屬於正常現象。

===

五中全會人事卡位戰 中共兩大喉舌換社長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多名中共政法系統高官密集落馬。另外,中共黨媒的兩大喉舌,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也於20日同時撤換社長。曾負責整肅中國南方報系的媒體界爭議人物庹震,任人民日報社社長,何平任新華社社長。

===

李克強「地攤」復活 北京突轉向釋兩大信號

李克強的「地攤經濟」在被迫停擺後,又再度復活。近日,帶頭反對「地攤經濟」的北京市不僅允許擺攤,還計劃將攤點擴大至全市。有分析認為,北京突然轉向抄李克強作業,釋放兩大信號:一是中國經濟遭遇困難,二是反映出「習李之爭」依然激烈。

===

四川廢棄老井冒煙後地震 數萬螃蟹上岸也引憂

10月21日中午,四川綿陽北川縣發生規模4.6地震,當地一口廢棄多年的老水井半個月前突然升溫、冒白煙,水溫高達70多度,當時就有人擔心是地震前兆,但遭當局「闢謠」。17日,江蘇常熟市接近長江入海口處,有數以萬計的長江小毛蟹爬到岸上,不少人也擔心是地震或「災難前兆」,當局闢謠更引發民眾不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