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貿易部長線上訪台 首站工研院:盼親自到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1 日訊】英貿易副部長線上訪台:盼不久將來能親自到訪

英國國際貿易部貿易政策部長韓斯(Greg Hands)今明兩天展開虛擬訪台活動,首站是主持由雙方專家參與的工研院「化合物半導體產業交流會議」開幕式。韓斯在活動前特別向台灣民眾致意表示,台灣是英國的重要貿易夥伴,他非常期待此次線上訪問,並與台灣進行年度貿易談判,「很難過這次我不能親自到訪台灣,希望不久的將來就可再次來台!」

===

雙北宜蘭升級豪雨特報 蘇花不排除封路

今明兩天,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要留意大雨或豪雨威脅。蘇花公路今天下午起因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風共伴效應,導致降雨加劇,公路總局已在沿線7處部署搶災機具,並派人員進駐,如果雨量太大危及行車安全,不排除封路。

===

2列車驚險飆過斷軌!林佳龍下令擴大懲處

台鐵成功站5月19日發生斷軌意外,由於第一時間通報不實,沒有封鎖路線,造成莒光號和普悠瑪號兩列車,高速通過斷軌處,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震怒,要求擴大懲處,包括台鐵局長,台鐵今晚回應,台鐵將徹底檢討,懲處層級無上限。

===

FOX體育台:2021年1月1日終止在台營運

FOX體育台日前證實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營運,今天FOX體育台在官網與官方粉絲團上宣布,確定將於2021年1月1日終止台灣地區營運,不過僅限台灣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