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民主黨市長發聲! 棄拜登挺川普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一個重要搖擺州,賓州,是拜登的出生地,也是本次大選的關鍵州之一。20日,一位民主黨籍的賓州市長泰勒,在媒體上公開他的心路歷程,身為一個傳統的民主黨人,為何會棄拜登而去,轉而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還說,相信在11月3日的大選中,會有大量的美國人支持川普再次連任。

賓州卡本戴爾市市長 Justin Taylor:「我認為上帝、家庭、國家和工作代表賓州東北部的價值觀。從拜登身上,我真的看不到這些東西,從(現在的)民主黨裡也真的看不到。」「我一生都是民主黨人,我現在仍然是民主黨人。」「你知道嗎,我們處在非常艱難的境地,你知道甚至到最後,我們感覺自己被(民主)黨遺棄了。」「我看到非常大的投票群體,我看到了川普巨大的勝利,非常大的數量。」

泰勒(Justin Taylor)是賓州東北部卡本戴爾市的市長,他們家族從祖父開始就是民主黨人,因為祖父告訴他,民主黨就是一個代表工人階級的黨派,但他認為現在的民主黨已經變成一個強迫他人改變觀點的黨派,並且難以理解民主黨中的許多天主教徒為何會支持墮胎,他認為那些希望看到美國再次充滿活力,願意持一種積極觀點看待美國的選民,會令川普在大選中贏得勝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