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契:韓特拜登接受中共金錢成大選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拜登家族目前仍沒有對中國腐敗醜聞,作出完整澄清,而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金瑞契,19號表示,辯論會上,川普只需要問拜登三個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拜登家族接受中共的龐大資金。

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 金瑞契(2020.10.19):「我看了拜登在北卡羅萊納州德罕的造勢,我想大概有50或60輛車,是吧?大家坐在他們各自的車內。接著我看了好幾場川普的造勢,大概有1萬5000到2萬人。」「再說,拜登無法回答關於韓特拜登在中國、烏克蘭、俄羅斯涉及的數以百萬計的金錢。」「我想總統他只需要(問拜登)兩三個主要問題。你要不要擴大高等法院?你要不要承認你知道你兒子從中國、烏克蘭和俄羅斯拿了數千萬美元?你要不要成任,你的大型加稅計畫將導致隔年的蕭條?」

這個月5號,金瑞契還在美國福斯新聞撰文,指出拜登次子韓特接受中共、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錢已經成為總統大選的問題,同時這也顯示中共滲透美國的嚴重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