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11天 明早9點川普拜登最終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1天,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將在臺北時間明天上午9點,舉行最後一場辯論,明天新唐人也將為您進行全程即時口譯。在辯論前一天,川普又前往北卡羅萊納州進行大型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1):「哇!這真是個盛大的場面。這真是非常非常多人。(USA!USA!USA!USA!)」

21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在北卡羅萊納州舉行盛大造勢,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鏡頭所及之處,盡是滿滿的人。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1):「來自韓特拜登的爆炸性電郵也顯示,韓特也在跟一家與中國共產黨有關的中國企業談判,僅僅是介紹,一年就收了1000萬。」

川普強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收受中共、俄羅斯的賄賂,將影響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1):「這事關國家安全。當拜登變有錢,北卡羅萊納州還有我們國家都被搶劫了。如果拜登贏了,中共會擁有我們的國家。」

北卡羅萊納州擁有15張選舉人票,川普曾在2016年贏下這個搖擺州。目前,川普已經走訪了約28個州造勢拉票。

美國時間22號,臺北時間23號上午9點,川普與拜登將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進行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外界預料,川普將猛攻日前拜登家族傳出的貪污醜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