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開賣前夕 亞太5G開台.資費看齊三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選在蘋果新機開賣前夕,亞太電信宣布5G開台,5G資費方案看齊電信三雄,開出1399吃到飽的高門檻,不打價格戰。而在企業用戶部分,主要運用於企業專網,鎖定智慧製造、智慧娛樂、智慧交通等六大領域,整合鴻海集團資源,投入垂直領域應用。

亞太電信舉行記者會,宣布5G服務正式啟用,台灣5家電信業者,全部完成5G開台。記者會現場展示自主移動機器人,透過5G低延遲的特性,運用3D視覺整合人工智慧,機械手臂加上自動導航搬運車,可以自主行走到設定位置,取放物件,呈現智慧工廠新樣貌。亞太電信搶攻企業用戶,整合鴻海集團資源,積極投入垂直領域應用。

亞太電信董事長 呂芳銘:「萬物聯網的情況以後,產生的數位數據,才去做數位的一個應用,到我們所說的,這個智慧應用。我們一個產業的生命週期來講,它確實是在一個剛剛的起始。看到的那個市場是滿大。」

邀請金曲獎樂團《慢慢說》直接現場演唱,透過5G網路,讓消費者可以多視角欣賞直播影音。亞太電信選在蘋果新機開賣前夕,正式公布5G資費方案,吃到飽門檻1399元起跳,資費方案看齊電信三雄,不打價格戰,看好台灣5G用戶,將逐漸普及。

亞太電信董事長 呂芳銘:「各家都開始加速(5G),那加速結果表示什麼,它的覆蓋會更綿密,那對於那種感受,就會越來越深。那這種情況之下,我相信越來越多人就會跳進來,那你的終端的應用也越多的話,我相信那個是自然而然是,推波助瀾。」

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表示,目前7成營收來自消費端用戶,隨著5G未來應用服務持續增加,期望3~5年後,個人和企業用戶,貢獻營收比重各半,力拚3到5年轉虧為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