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危機隱憂下 內蒙突發火災 玉米地成「火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糧食危機隱憂下 內蒙突發火災 玉米地成「火海」

今年大半個中國遭遇洪災,習近平下令禁止食物浪費,引發各界擔憂中國恐爆糧食危機。中共農業農村部司長魏百剛聲稱,今年「糧食豐收已成定局」,產量將達到「歷史最好水平」。然而,各地仍頻傳農作物受損的災情。10月20日傍晚,內蒙古發生兩起火災,火勢隨大風迅速蔓延,現場燃成「火海」,至少上百畝玉米地被燒。

===

網曝國師請願:將清華大學改名「習近平大學」

被稱為習近平「經濟國師」的鄭永年,傳出日前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發起請願書,籲請將習近平母校清華大學改名為「習近平大學」,引發網路熱議。不過這一請願書目前真?仍有待確認,更有網友認?可能是「高級黑」。

===

太難了!工時長+工資被欠 陸快遞員怒罷工

大陸快遞行業日前傳出罷工的消息,雖然多家快遞公司出面否認,但是,大陸快遞員每天工作時間過長,收入下滑,工資被拖欠成為常態的現象,引發外界關注。

===

疑越南戰機與中共軍機對峙 最近僅10多公尺

美國、日本、澳洲在南海舉行三邊演習之際,中共軍機和「外國戰機」在南海上空短暫對峙,雙方距離已近到「可以看清對方的機徽、機號」。台灣軍事專家指,憑戰機輪廓和地緣政治因素推斷,「外機」很可能是越南購自俄羅斯的蘇-30(Su-30)系列戰鬥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