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德爾升級中颱 入秋首波中國霾害明來襲|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美智庫揭新對台政策:台灣是美國重大利益所在

針對美國下一屆政府的對台政策,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無論11月3日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由誰獲勝,美國朝野在對台政策上都有廣泛共識,美國必須加強對台灣的支持,確保台灣持續安全繁榮,因為台灣成功與否攸關美國重大國家利益。專家也認為,中共在短期內對台發動攻擊的可能性不高。

===

沙德爾升級中颱 入秋首波中國霾害明來襲

氣象局今天表示,輕颱沙德爾升級為中度颱風,未來24小時有增強可能,但對台灣影響未增加;預估降雨情況至24日開始減緩;24、25日清晨因東北風帶來乾冷空氣,台北低溫約攝氏19度。另外,23日淩晨起東北風增強,將挾帶中國沙塵及霾害南下,環保署提醒民眾注意防範。

===

擊敗法、澳!雙北主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

台北市政府和新北市合作,首度以雙城聯名方式共同申辦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World Masters Games 2025),雙北順利擊敗法國巴黎及澳洲伯斯,確定成為2025年世壯運主辦城市,是繼2017世大運後,臺灣再度主辦國際大型綜合性運動賽事。

===

若總統下動員令 嚴德發:第一時間作戰主力45萬人

國軍後備改革,有立委關切台灣後備戰力動員與召集情況。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若總統動員令一下,約26萬名後備軍人就要報到,加上18.5萬名的現役軍職人員,約45萬人將是第一時間防衛作戰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