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幕 疫情中尋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貿協「高雄國際食品展」,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今年結合高雄食品、高雄餐飲、高雄清真等三個展覽,聯合展出,希望在疫情中開創新商機。

2020高雄國際食品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任秘書戴婉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共同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所準備的口罩,意外受矚目。

高雄市長 陳其邁:「這個是主辦單位主辦的口罩,最主要是推展這個整個美食展,那也希望說更多的人能夠來到高雄,因為它是南部我們餐飲最大的一個展覽的一個平台。」

不論是海鮮食品或是素食食品,還是烘焙及食品製造的機械等,應有盡有,各廠無不卯足勁,在疫情中拚商機。

素食品展覽業者 魏松榆:「這個植物肉,它是大豆的蛋白質,我們用這個植物的肉來做原料,完完全全就沒有抗生素,沒有成長劑的問題。」

食品機械公司總經理 蔡承諺:「尤其是這一次的疫情,更刻不容緩的就是可以提升我們的生產產能,還有它的自動化產品的穩定度,甚至在這個疫情方面,也可以減少避免人的手去接觸到這個食物。」

食品展覽業者 吳映慧:「因為疫情的關係,國外的廠商來得比較少,但是我們有做線上展覽的那個活動,所以我們也同步把我們現在展覽的東西,可以透過我們的數位,數位化的那個可以推銷到國外的,給一些國外的廠商來看展。」

海洋局與高雄市22家優質水產廠商組成「高雄海味專區」參展,更邀請到米其林主廚及星級飯店主廚進行料理秀及免費試吃,吸引民眾共襄盛舉,在疫情中拚商機也拚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