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外交全球看不慣 前美副國務卿:會輸得很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中共戰狼式外交,讓各國反感,前美國副國務卿史坦伯格,今天在國際演討會,對台視訊演說時強調,中共的所作所為,目前路線「最後會輸的很慘」。而美國應當支持台灣,美台關係的命運是連結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在會上對習近平喊話。

面對媒體提問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沒有多談,但在國際研討會上,砲火很猛烈。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它們也升高了區域緊張局勢,破壞台海現狀,兩岸長期維繫互不侵犯,我們都知道示弱不會換取和平,我們不求戰。」

面對中共恫嚇,陳明通硬起來,痛批對岸,破壞區域和平,更向習近平喊話,要勇於解開思想束縛,才能化解兩岸矛盾。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中國領導人在深圳特區,強調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但就獨缺民主改革。」

陳明通呼籲對岸,改革要全套,朝向民主發展。

前美國副國務卿史坦伯格,也透過視訊說,中共若採取現在的戰狼路線「最後會輸的很慘」。美中關係最終走向對立。

前美國副國務卿 史坦伯格:「當中共挑戰我們國安、就業機會、生活方式,我們必須保持堅定,光靠喊話是不夠的,我們需要有在開放跟包容社會上,拿出聰明的決策。」

中共走向戰狼式外交,讓美中關係逐漸降溫,唯有北京釋出善意,才能被世界接受。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