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制裁 華為CEO承認:處境非常艱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北大清華教授聯署 籲中共釋放耿瀟男

中國藝術家、北京私營出版人耿瀟男,10月14號被批捕,罪名是「非法經營」。耿瀟男多年一直?中國異見人士奔走吶喊,聲援過清華大學法學院前教授許章潤、公民記者陳秋實等人,是中國體制內的良心之一。21日,由許章潤、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等學者,共同發起聯署,呼籲中共當局釋放耿瀟男夫婦。

===

大陸山寨貨:iPhone 12外殼 內套舊款iPhone XR

蘋果剛於10月13日發布了iPhone 12,而中國大陸的山寨機已經「面市」數月。此前曝光一款山寨iPhone 12的鏡頭只是黏上的假貨,近日再有業者發現一款山寨貨,用新機型的外殼套上舊機型冒充新款。

===

受美國制裁 華為CEO承認:處境非常艱難

蘋果周五開賣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新一波換機潮蓄勢待發。而前一晚(10月22日),華為發表年度旗艦機Mate 40,強碰蘋果新機,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在美國制裁之下,華為「處於非常艱難的時刻」。

===

吉林男子因「翻牆」被行政處罰 網民罵翻

近日,吉林省白城市一男子因翻牆瀏覽境外網站,被當地公安警告並處以行政處罰。消息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引來一片罵聲。有人感慨,「改革開放了40年,收聽敵台罪又回來了」,「怕老百姓知道的太多了唄」。還有人嗆「警察有本事別選擇性執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