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中國吹來黃沙含病毒」北韓要民眾待在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美日加大選週「利劍演習」 4轟炸機進駐關島

美國海軍、日本海上自衛隊、加拿大皇家海軍本月26日將在西太平洋展開「利劍軍演」(Keen Sword),美國太平洋空軍目前已派出4架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進駐關島,美軍透露,「我們的終極實力是聯合部隊的殺傷力。」

===

「怕中國吹來黃沙含病毒」北韓要民眾待在家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入秋後首波霾害,今天清晨從中國華北地區南下,北台灣首當其衝,而順風向的北韓也很擔心,北韓官媒21日警告民眾待在室內別出門,原因竟是擔心中國吹來的「黃沙」,恐怕會夾帶COVID-19病毒,據BBC報導,在天氣預報發出警示後,隔天(22日)平壤街上真的看不到人。

===

「挺台返UN、定罪中共」白宮請願連署達標

日前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內容為力挺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定罪中華人民共和國,最新進度,聯署在22日已突破10萬門檻,白宮也必須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

罕見!白色牧羊犬生出「淡綠色」狗寶寶

義大利撒丁島上一名農夫,日前發現家中的白色牧羊犬懷孕,產下5隻狗寶寶,而其中一隻竟然是「淡綠色的」,引發外媒爭相報導,科學推測有2個可能性,但都可能在出生幾週後慢慢淡化。狗主人則表示,綠色代表希望跟幸運,他決定把這隻狗取名為「開心果」,希望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帶來一點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