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網速台排全球第四!快美國5G近4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薛瑞福:美台有重要歷史關係 不會棄台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首席副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以預錄影片的方式,在「當前中國大陸發展與治理問題」國際研討會中演講提到,美台之間有重要歷史脈絡關係,加上台灣持續生存與獨立對美有利,因此台灣不要擔心被美國拋棄。

===

5G網速台排全球第四!快美國5G近4倍

台灣 5G 有多快?網路測速機構 Opensignal 發表最新報告,揭露全球 15 國 5G 總排名,台灣排進第四名、擁有比美國快上4倍的網速。

===

法外長聽證會中國成焦點 重申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外長勒德里安22日在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聽證會上重申,台灣是法國夥伴與世界重要成員,且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包括華為、中國宗教自由與歐中關係等也成為會中焦點。

===

木村拓哉女兒超愛中衛口罩 戴完:捨不得丟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21日在社群網站分享戴上台灣醫療耗材品牌中衛與精品品牌推出的聯名口罩照片,她也寫下,「捨不得丟掉」,難掩喜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