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呼籲大連檢察院:釋放任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狀況。旅居美國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王晶表示,她的丈夫任海飛因為修煉法輪功,於今年6月在中國大陸被非法綁架,至今未回,為此,王晶呼籲大連公檢法部門盡快釋放她的丈夫任海飛。

法輪功學員王晶的丈夫任海飛,於6月26日在中國大連的家中,遭到警察非法綁架和暴力毆打,至今仍被關押在看守所。

王晶表示,家中大量現金和私人物品被抄走。而現在已進入冬季,但看守所拒絕家人給任海飛送任何衣服,甚至律師也不許接見。

法輪功學員 王晶:「因為疫情期間,派出所因為各種原因說不讓接見,最後我們等待了很久,大約2個月,律師被允許接見,接見的時候說是可以通過視頻的方式見到我先生,可是真正接見的時候只是通過電話,而我先生具體的身體情況,他的精神狀況我們不得而知。」

任海飛被非法關押後給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他的母親也因此遭受打擊。

法輪功學員 王晶:「我先生的母親因為這件事情突發性的出現腦梗症狀,半身癱瘓,到現在還不能自己行動,需要家人陪護,對家人的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王晶表示,她的先生信仰無罪,希望公檢法人員給予正面的支持,做出善良的選擇。

法輪功學員 王晶:「在我的打電話向當地的公檢法部門問詢我先生的案子的時候,我知道有很多人也是善良的人,法輪功是被非法迫害的,參與者在這件事情上是受牽連的,我不想這些善良的民眾包括公檢法這些人被無辜的牽連,我希望他們選擇善良,選擇光明。」

目前,律師的法律意見書已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王晶呼籲,儘快釋放她先生任海飛。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