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達人開箱!變焦拍照有感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蘋果新機開賣的第一天,另一頭的蘋果直營店,也開放民眾預約取貨,雖然人氣沒有這麼誇張,不過店內空間寬敞,更能讓消費者體驗新機質感,科技達人也實際為我們測試,5G連網速度,還有新機強化的拍照性能,可以說有感升級。

台北Apple直營店大門口,8點一到,開放消費者預購領貨,頭號粉絲早早排隊,連三年搶頭香換新機!

民眾 許先生:「今年是6點來排隊,會比較興奮一點,他們給的力量,歡呼聲很大聲的很開心。」

民眾親自開箱,今年的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霧面色彩,實際感受比照片更漂亮,外殼採用醫療不鏽鋼,邊框握感超好,搭載A14處理器,以及明亮的Retina螢幕,機身背後陶瓷晶體,耐摔能力也提升,搶佔民眾眼光。

科技達人 Tim哥:「以Pro來講,霧面質感玻璃,配上太平洋藍,應該是今年非常夯的顏色。那它(iPhone 12 Pro)上傳也突破了100(Mbps),如果以4G來講的話,4G的上傳大概30-40(Mbps)就已經差不多了,它幾乎已經是它的,如果以30來講就是4倍。」

手機達人Tim哥實際測試,5G連網速度,不論是上傳還是下載,都達到4G時的四倍,更大亮點,還有拍照!

科技達人 Tim哥:「以往如果你校正不夠好的話,(廣角拍照)邊角都會很圓弧而且變形,它這次期時都不會。我們以這一棟(大樓)來看最準確,如果超廣角較正不夠好,這邊都會這一棟大樓都會有點彎了,那它這一次其實,你看非常的直。」

iPhone 12配有廣角和超廣角鏡頭,Pro系列,則再加上望遠鏡頭,最高達到4倍光學變焦,如果光源不夠,iPhone 12 Pro會自動開啟夜間拍照,強化夜晚物體對焦,幾乎沒有看到太多雜訊,對果迷來說,真的是有感升級。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蘋果直營門市, 25 日前只提供官網預購客戶取貨,暫時不開放現場購買,尤其疫情影響,頂規版本的iPhone 12 Pro Max,11月6日才開放線上購買,是否影響些許買氣,還要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