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官員博明:中共利用大數據發動新統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週五,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在英國智庫「政策交流」用中文發表演說,闡述中共治下的中國與世界各國的關係。他表示數字時代下,中共發動新統戰策略,利用大數據干預外國政府政策。

博明週五指出,中共干預外國政府的政策,以及民眾認知,並以龐大的統戰系統,進行海外滲透。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在此,沒有任何政權比中國共產黨更有能力去影響他國的政策,以及國外民眾的認知和選擇。」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中共領導人把它(統戰)稱為法寶,只要統戰需要,9千萬黨員都必須支持。中共統戰部門幹部的數量,是美國國務院外交人員數量的四倍。」

博明說,中共採用新的統戰手段,利用高科技,蒐集海外數據,建立數字檔案,進行心理誘導。被曝光的深圳振華數據公司就是其中一例。

其目的是操控個人選擇和外國政策。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中共的目標是通過軟硬兼施,使得個人選擇甚至於國家政策,陷入某種有利於北京為所欲為的心態。」

博明還譴責中共對維吾爾等少數民族的迫害。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請中國的朋友們研究一下貴國政府,對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宗教群體的政策,追問一些真相。」

今年五四運動101周年之際,博明也以中文演講,要求中共還中國人民自由。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 綜合報導

【全文】美副國安顧問:「邪惡最怕真相」揭中共統戰國府手段滲透西方
博明:中共「改革開放」是通往科技極權的過渡期
博明:世界抗共新共識漸成 川普雷根式外交道德鮮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