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喊抗美援朝後現異常 步履蹣跚身體搖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習喊抗美援朝後現異常 步履蹣跚身體搖晃

北京舉行所謂抗美援朝70周年大會,習近平發表近40分鐘的讀稿演講。有美媒報導,習步出會場時,步履蹣跚,身體向兩側搖晃。引發外界對習健康的關注。

===

中共貪腐橫行!2020年已40萬貪官落馬

中共官場貪腐問題嚴重,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24日發布,今年前3季已有39萬人因貪腐、違紀被處分,其中包含18名省部級的幹部,貪腐人數非常可觀!

===

市場瘋搶板藍根10天後 鐘南山出面闢謠了

在市場瘋狂搶板藍根10天後,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才在10月23日出來澄清,稱有人斷章取義了他的講話。對此大陸網民們更是毫不客氣地說:「屬實帶貨一哥。」「連花清瘟大賺一筆,股價漲了一倍,板藍根又滯銷了?」

===

「白馬股」涪陵榨菜開盤閃崩跌停 市值蒸發38億

近日中國大陸A股連續出現「白馬股」暴跌。10月23日,市值超過350億人民幣、中國最大的佐餐開味菜企業「涪陵榨菜」閃崩跌停,開盤即暴跌7%,隨後不到1分鐘快速跌停,市值相比上一個交易日蒸發約38.8億元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