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母與港警會面告吹 林飛帆:港府勿政治操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涉嫌殺害女友潘曉穎的港人陳同佳,出獄已屆滿一年,不過至今仍未投案,潘曉穎的媽媽,23日表示願意當中間人,促成台港警方會面,不過港警卻對潘曉穎媽媽的2點要求不理不睬,最終會面告吹。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我們也不希望港府,持續去透過政治操作,去操作這個個案,畢竟當事人的家屬,一直到現在為止,他們主張的公義跟正義,都沒有辦法實踐,那我們不希望,港府在這個過程當中,還持續將它作為一個,政治操作的一個議題。相關的這個司法的這個,不管是互助也好,或合作也好,應該在如同蘇貞昌院長所提的,其實應該在一個對等,跟政府對政府的情境底下,去做處理。」

潘曉穎媽媽表示,希望在會面前,港警能回應2點要求,不然只是「作秀」。內容包括,與台方協商解決陳同佳投案事宜,另外,會見她的警員,要有足夠權力代表香港警方作決定,不過香港警方未回覆要求,會面因此告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