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換照聽證學者砲火猛 蔡衍明.白狼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來看到,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今天(26日)上午在NCC召開。神旺董事長蔡衍明出席。在會議中,學者指出,言論自由應該獲得保障,但新聞自由一定會有界限。指出依照NCC對於電視台事實查證、意見多元以及內部管控都出問題時,沒有太多手段可以使用。此外,今天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是來到NCC外,為中天站台。

神旺投資董事長 蔡衍明:「謝謝,謝謝。」

台灣人權促進會副會長 沈伯洋:「論者可能會認為說,反正每一個頻道都有自己的單一立場就好,大家彼此競爭,市場自己會決定,到底應該要看什麼樣的新聞,那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呢,其實跟食品安全一樣,那是不是我們今天就不要做任何食品安全相關的管控,反正民眾自己知道應該要吃什麼東西,所以政府就不用特別做一些任何的限制。我想這應該不太可能。任何的研究都已經證明在於說,如果今天是由單一的頻道,只傳遞單一的觀點的話,它其實是不利於言論市場的,是沒有辦法做到人權保障,跟弱勢族群的保護。」

中研院法研所研究員 廖福特:「對於特定人物的(報導)比例過多,或是業務人員從事招攬新聞的制度,沒有落實新聞內控及自律機制等類型,我想就以這個領域來看的話,以就是這個所謂的這個角度的營運不善的情況之下的話,恐怕還是有點狀況。」

好的,NCC召開聽證會,神旺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此外,韓國瑜的支持者與統派團體,也在場外集會,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林為洲等人也都出席活動,為中天站台。

江啟臣要蔡勿關中天 不評論馬政府NCC附款

蘇貞昌:NCC委員專業審查中天換照 政府不干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