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任續減稅 拜登無法公平與中國達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天,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完成了提前投票,今天(26日)台北時間凌晨,川普在新罕布夏州舉行競選集會,他強調,連任後,會持續進行大規模減稅。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已提議,將公司稅稅率從21%調高至28%。

10月25日下午的集會上,大批川普支持者揮舞著美國國旗和支持川普的標牌,高喊「美國,美國,美國!」和「再幹四年!」

川普提到,第二任期會繼續通過大規模減稅計畫。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的第二任期,我會通過另一項歷史性的中產階級減稅計畫。」

集會現場播放了拜登承諾要大規模加稅的影片。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會撤回川普的減稅措施。如果你們選我的話,你們會被加稅,而不是減稅。」

川普說,拜登是腐敗的政客,無法以客觀公正的立場與中國達成協議。與拜登不同,他會永久的結束美國對中國的依賴。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要怎麼跟中國達成任何協議,當他為了自己和家族一直從中國撈錢。」

川普提到此次競選不止是與拜登對抗,也是與左派媒體和大科技公司對抗,並堅持捍衛言論自由。

另外,川普也對巴瑞特大法官的通過表示樂觀。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給你們一個新的偉大的最高法院大法官,週一就會發生了。」

新罕布夏州是兩黨激烈爭奪的搖擺州。據最近的民意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新罕布夏州領先,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此積極舉辦競選活動,努力擴大基層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