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際大賽出糗!中共無人直升機墜毀起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中共宣稱「自主研發」無人直升機,日前又在浙江舉辦的一場國際賽事中出糗。1架名為「掠奪者」的無人直升機,正在進行空中表演時,飛了不到2分鐘,就突然一頭栽下來,墜毀在主席台前。大陸網民嘲諷說,「領導牛皮還沒吹完,飛機就掉下來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4號,第七屆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獎賽,在浙江湖州市安吉縣舉行。無人機表演期間,一架國產無人直升機在飛行表演中墜毀起火。

微博上現場視頻顯示,事發時,一架正在空中表演的無人直升機,起飛了不到2分鐘,就一頭栽了下來,直接墜毀在主席台前,現場廣告看板也被直升機旋翼毀損。

主持人嚇了一跳,驚呼一聲「哎喲!」,主席台另外幾人也都嚇得趕緊站起身來。

報導稱,官方確認是人為操作不當導致的這起事故。

有推特網友說,這架無人機名叫「掠奪者」,號稱可續航200公里,可是剛剛起飛就一頭栽了下來。幸虧沒砸著人。

還有推友嘲諷:「領導牛皮還沒吹完,飛機就掉下來了!」也有網友認為「又是晶片惹的禍!」也就是沒有美國的晶片了,中共的航天技術頻頻出事故。

北京教師杜先生說,中共一直在仿造和盜竊外國的先進技術,所以科技和軍事方面很落後,但民間這方面的人才受制於監管不能發揮自己的才華。

北京杜教師:「它們對個人弄這些科技是一種恐懼,害怕別人弄完了之後,第一個顯示出共產黨自己的無能,再一個就是它們對這些人是一種排斥的,(因為)對它們是有威脅的,所以對這樣的人往往是完全不信任的,或者它們是打擊的。」

杜教師說,他的一位好友就是搞無線電飛機的,是民間高手,早些年警察上門把東西全部沒收了,並警告他不准搞發明創造。

湖南馮先生:「中共政權擔心民間的創造力會摧毀它們的獨裁專制,所以控制一切,就成了中共政權控制這個國家,掌握權力的唯一途徑。」

湖南馮先生說,中共控制人們的思想,導致人們思想固化,整個社會沒有創新能力,所以它的飛機火箭不斷爆出事故。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