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車縣封城 網曝當局不准民眾說「封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新疆莎車縣封城 網曝當局不准民眾說「封城」

在新疆喀什突發疫情全面實施封城,並?動一級應急響應後,喀什轄區的莎車縣雖然被定低風險區,但仍在10月25日宣佈限制居民出行,並實施全員核酸檢測。莎車縣一名婦女只說了一句話:「莎車縣封城後,必須檢測核酸,否則那也去不了,只能在家捱餓,沒人管。」鎮長馬上帶著公安來準備將她帶走。

===

朱鎔基、王岐山接連曝光 五中全會內鬥疑見分曉

中共五中全會26日在北京開幕,會議召開地京西賓館戒備森嚴。會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及前總理朱鎔基的接連現身,引發關注。分析認為,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激烈權鬥已擺上檯面,在五中全會內鬥和在美中緊張關係中,擁美派暫時占上風。

===

糧荒真來?陸大米減產30%、產糧大省漲價通知曝

中國糧荒真的來了嗎?10月24號,網上傳出幾份糧食公司發給客戶的通知,今年前三季度,中國的稻穀、小麥、玉米三大主糧價格均上漲,玉米價格創新高。江西公司還透露:總體大米產量比往年銳減約30%。而同時網上流傳出多個產糧大省的糧食調價通知,所有糧食產品價格均大幅上漲,糧食價格將隨行就市。

===

外灘金融峰會 馬雲發言被指大膽 耐人尋味

中國金融40人論壇(CF40)聯合各組委會成員機構在上海召開第二屆外灘金融峰會。峰會上,王岐山、馬雲等人發表演講。王岐山稱,中國金融安全性排第一,不能走投機賭博的歪路。而馬雲稱,中國金融沒有系統性風險,因為「沒有系統」。他的發言被指大膽,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