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紅二代!羅宇辭世生前促中國民眾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曾任中共總參謀長的羅宇,是已故軍委祕書長羅瑞卿次子,1989年因為不滿「六四」中共對學生的鎮壓,憤而辭職到了美國,有消息稱,他22日在美國去世,享年76歲。

已故前中共總參謀長 羅宇(2016.6):「到了文化革命,到了六四,到了鎮壓法輪功,共產黨到今天這個路呢,就是不到70年嘛,67年了吧,就是這麼個路。我就希望能夠全中國人民都知道,就是說這件事,從憲法上來講,它就是非法的。」

好,羅宇生前曾表態,支持有良知的中國人,都退出中共黨、團、隊,因為當黨已經被人民唾棄時,退黨就是唯一的出路。他也曾寫過29封信,給同是太子黨的習近平,呼籲他平反「六四」和法輪功,抓捕、法辦江澤民。更同時喊話習,放棄中共一黨專政,走向民主化的道路。不少人對於羅宇沒有等到中共暴政滅亡、中國百姓過上自由民主生活的那天,感到惋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