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新大使李蜜娜上任 用中文「謝謝臺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午接受尼加拉瓜新任駐臺大使李蜜娜呈遞到任國書,表示,李蜜娜曾是臺灣獎學金的受獎生,是兩國合作計畫最佳見證人,相信未來也會是最強推手;李蜜娜則用中文說「謝謝蔡總統、謝謝臺灣」。

尼加拉瓜新任駐臺特命全權大使 李蜜娜:「謝謝蔡總統、謝謝臺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李蜜娜大使過去是臺灣獎學金的受獎生,從銘傳大學畢業,我們看到李蜜娜大使的背景,除了感到很親切,對於您成為大使也與有榮焉。李蜜娜大使是我們兩國合作計畫的最佳見證人,相信未來也會是最強的推手,讓各項合作計畫,更有豐碩的成果。我也要特別感謝尼加拉瓜,在今年的聯合國大會上,為臺灣仗義執言,我們期待未來兩國繼續在國際上相互扶持,在合作上互惠互助,促進雙贏發展。」

從李蜜娜大使手中接下到任國書,蔡英文表示,推動臺灣獎學金計畫,就是希望友邦的年輕一代,能夠來臺灣學習、更認識臺灣,不僅成為友邦的重要人才,也能做為雙邊交流的橋梁,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李蜜娜則再次重申,尼加拉瓜有意願繼續強化雙邊經貿關係,以及各項合作計畫跟文化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