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挺川普」車隊紐約遭襲 11嫌遭拘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美國選舉出現暴力攻擊,週日,紐約市舉行一場「猶太人挺川普」集會遭到阻撓、恫嚇,甚至有一家七口遭到胡椒噴霧的攻擊,最後有11名嫌犯遭捕,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週日,一支猶太人的車隊按計劃經過多處紐約市正統猶太教社區,並前往布魯克林的公園會合,舉辦挺川普集會。途中,車隊遭到反川普抗議者的襲擊。

在曼哈頓第五大道,有在車內的一家7口遭到反川抗議者噴胡椒噴霧攻擊。被攻擊的當事男子匿名向記者透露,一輛車突然停到他們旁邊,一名反川抗議者拿胡椒噴霧對車裡胡亂噴灑。車裡還有4名兒童因此受傷。用噴霧傷人的女子隨後被警方逮捕。

週日當天,還發生了多起針對猶太人車隊的襲擊事件。在一個視頻中,一名男子朝經過布魯克林的車隊投擲雞蛋;另一個視頻中,一名男子在高處向底下經過的車隊扔石塊。在這個視頻中,一名路人猛砸車隊中一台車的車窗。在多地,還發生了反川示威者咒罵川普支持者,並演變成肢體衝突事件。

記者:「紐約警局表示,有11名示威者被警方拘捕,其中6人被指控犯有擾亂秩序、妨礙公務罪,1人被控犯有襲警罪。」

紐約正統猶太教社區居民:「我希望我們能夠學會像文明人一樣生活。」

最近的一項民調顯示,在美國的正統猶太教派中,對川普的支持率高達83%,拜登的支持率只有13%。

紐約正統猶太社區店主 Mike:「我看到他不通過戰爭,就給中東帶來和平。他非常努力的為美國工作,他74歲了,卻像20歲、25歲(一樣工作)。如果美國強大、經濟強大、資金強大,那什麼都強大。川普就是為這些努力。」

新唐人記者 金石、施萍、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