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親見證!保守派大法官巴瑞特宣誓就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提名保守派法官巴瑞特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今天在聯邦參議院以52票對48票順利過關,今天台北時間上午,巴瑞特也在白宮宣誓就職。

美國新任大法官 巴瑞特(2020.10.26):「我,艾米·康尼巴瑞特莊嚴宣誓,我將支持並捍衛美國憲法,對抗國內外所有的敵人。」

26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名的保守派大法官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在白宮宣誓就職。

美國新任大法官 巴瑞特(2020.10.26):「今晚我堅定做出的宣誓,核心是我將做好我的工作,沒有恐懼或偏好。並且,我將獨立於政治部門和我的喜好。」

在此之前,巴瑞特的提名在參議院以52票對48票順利過關。巴瑞特成為大法官之後,美國最高法院「保守派」和「自由派」大法官的比例將變為6:3。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6):「對於美國、美國憲法以及公平公正的法治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天。憲法是對美國自由最重要的防線。忠實遵守法律是我們共和國的基石。忠實地遵守法律是我們共和國的基石。」

現年48歲的巴瑞特被視為一名立場傾向保守的法官。她於2017年獲川普提名出任美國聯邦第七巡迴上訴法院法官,此前她在美國聖母大學擔任法學教授。巴瑞特曾公開反對「歐巴馬醫保計畫」、墮胎等,在移民、控槍等問題上也持保守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