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政府當警消後盾 說到做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7日)上午出席警察專科學校75周年校慶,蔡英文代表全民向第一線執勤的警、消、海巡致意,蔡英文也說,政府當警消的後盾,一定是說到做到,未來將持續提升警消執勤的裝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向我們全國第一線堅守岡位的警察、消防,還有海巡同仁,至上最深感謝,我要跟大家承諾,我們警察、消防和海巡同仁站在第一線保護人民,政府也會是大家的後盾,現在我們正在加緊腳步推動,警察裝備的汰換,像是更輕便的警棍,拋射式電擊器,還有接近執勤時真實情境的訓練等等,要來全面提升警察,執勤的安全。 」

蔡英文表示政府加速提升汰換警用裝備,而消防補助計畫將充實裝備、車輛器材, 五年增加三千消防人力,另外海巡艦艇籌組計畫,都在按照進度進行當中。強調政府當警消後盾,是說到做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