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調前兩名同台 賴、侯同聲:為國家打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副總統賴清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7日)同台出席資深績優村里長表揚大會,兩人互動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一份媒體的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的信任度高居全台第一,領先第二的賴清德,賴清德受訪表示,現在不是談2024大選的時候,而是要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

擊拳取代握手,再拍拍背,副總統賴清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位藍綠2024可能的對手碰頭了,兩人一起出席資深績優村里長表揚大會,這是賴清德就任副總統後,兩人首度同台,上了台,先比誰有親和力?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個比較習慣一點,跟總統、副總統近一點。」

副總統 賴清德:「我也當過市長耶。」

賴侯過招,較勁意味十足,尤其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顯示,政治人物的信任度,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71.9%,領先群雄,副總統賴清德以58.7%位居第二,兩人同台,互動格外引發關注。

副總統 賴清德:「換句話說服務不分黨派,大家縣市政府和里長大家合作,把市政做好,我看新北也是這樣。」

新北市長 侯友宜:「萬里的大小事情,遇到他就會問一下,我覺得很關心,這就是當過地方父母官,了解地方的事情,真的要從里長做起,所以副總統有這個心情,台南市才做得好,今天也要用這個心情,我們和中央大家一起拚,這樣中華民國我們台灣,就會越來越好。」

兩人互相稱讚,下了台,還一起離場,不過,看到賴清德要接受媒體訪問,侯友宜先告辭。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先去會議,我給人家延遲十分鐘了。」

賴清德一度想送侯友宜,但時間沒抓準,只能看著他的背影,目送他離開。

副總統 賴清德:「現在不是談2024,而是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不管現在是在哪一個職務,或者是哪一個黨派,都應該如此,才有辦法符合人民的期待。」

儘管2020還沒過完,但2024的熱門人選已經成為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