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子韓特錄音傳曝光!認與中共間諜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聚焦,美國大選倒數,日前出面揭露拜登家族醜聞的鮑布林斯基,27號再次現身接受美國福斯新聞採訪,他批評拜登在美國總統辯論會上撒謊。另外,美國媒體「國家脈搏」公布一段韓特的錄音,韓特在錄音當中承認,與中共間諜合作。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的醜聞持續延燒。韓特前合夥人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7號再次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他說拜登在總統辯論上否認家族醜聞,是公然撒謊。

韓特的前合夥人 鮑布林斯基(2020.10.27):「那是公然的謊言。當他那麼說時,那是一個公然的謊言。顯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參加了上週四的辯論。在那次辯論中,他就總統有關此事的問題作了具體發言。誠實跟你說,我幾乎是站了起來,大叫說(拜登)撒謊,就走了出去。因為我很震驚,在他們準備了四、五天之後,拜登一家向世界擺出了那樣的姿態。」

目前,鮑布林斯基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約談。鮑布林斯基表示,願意提供手中的3台手機作為證據。

另外,美媒「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27號公布一段韓特的聲音檔。他在錄音當中承認,與中共間諜合作。

拜登次子 韓特(2020.10.27):「我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告訴我《紐約時報》一直在找我,但我的老搭檔艾力克(Eric),這傢伙傷害我不淺,我都不知道他從什麼時候算計我的,艾力克一直在應付(紐約時報)的電話,因為我父親一直讓他們去找艾力克。還有另一個《紐約時報》的記者打電話給我,打聽我的代理人何志平的情況,那個該死的中共間諜頭子。」

不過,這份報導並沒有寫到,這段錄音是什麼時候在哪裡錄下。韓特拜登在中國醜聞曝光至今,目前都沒有做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