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病例再增 上海傳5人確診30多戶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疫情,新疆喀什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持續增加。網傳,烏魯木齊居民開始恐慌,紛紛搭車出逃,就是擔心7月份封城的情況再出現。而近日,傳出上海疫情復燃,例如因為一位居家隔離者感染,導致300多戶被迫集體隔離。

10月27號,官方聲稱已經達到178例。網傳烏魯木齊居民開始恐慌,紛紛坐車出逃,估計是擔心7月份封城的情況再現。

同時,上海浦東新區花木地區也傳出一名居家隔離人員感染,導致5人確診。網上消息說,因?上門為這名隔離人員服務的水電工,波及了7個街鎮的30多戶人家,導致這30多戶也被集中隔離。

雖然上海當局闢謠否認有疫情爆發,但花木地區卻因此加強了量體溫、戴口罩的防疫措施。上海市道路運輸局27號也發通知,要求公共運輸系統的司機和乘客都必須戴口罩,否則禁止營運和乘車。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