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尼亞康復造勢!拜登夫人「掉牌」尷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天。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染疫痊癒之後,首次出席大型造勢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10.27):「哈囉,賓夕法尼亞。(歡呼)」

美國時間27號,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出席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大型造勢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這次梅蘭妮亞在Covid19痊癒之後,首次出席大型造勢活動。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10.27):「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我親身經歷了Covid-19,不僅是作為患者,還作為一個擔心的母親和妻子。我知道有很多人由於這個沉默的敵人(中共病毒)失去了親人或認識永遠失去了親人的人,」

梅蘭妮亞表示,美國一定能戰勝Covid-19。她形容她的先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一名「鬥士」。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10.27):「川普是一名鬥士。他熱愛他的國家,並且他每一天都在為你們戰鬥。」

梅蘭妮亞表示,這是美國史上第一次,這個國家的公民每一天都能夠即時透由社群媒體得知總統的消息。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10.27):「我並不總是同意他說話的方式,但是對他來說重要的是,他可以直接與他所服務的人講話。」

梅蘭妮亞表示,美國政府正在全力確保國家擁有所有需要的醫療用品,並盡快發展及分發疫苗。她認為,這是兩黨都要支持、鼓勵和慶祝的。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10.27):「民主黨人選擇將自己的目的放在美國人民福祉之前。並且,他們試圖造成鴻溝……鴻溝引起混亂和恐懼,而不是希望和安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妻子吉爾 (Jill Biden)也努力為拜登助選。但在喬治亞洲造勢時,吉爾演講到一半,宣傳臺上原本已經歪斜一邊的拜登名牌,當場掉落,但吉爾仍舊把演講完成。之前《Gateway Pundit》爆料拜登家族內部的訊息,稱吉爾知悉次子韓特(Hunter Biden)的不正當行為,並表示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